close

絲路

 

轉眼  秋風襲捲了你的臉
我也迎來閃電點亮的夏天
一步之遙早成千年
就算往事老拖住你的衣擺
你總是走得比毫無留戀的我快
 
於是你再次展開未知的夏天
我卻困在沒有出口的秋天
無知吹碎午息中的蝴蝶
擴散成我跨不過的十八年
面對時間  唯一的答案只是個無解
 
請讓我飄搖在你的後塵
當情結在蜘蛛的腹裡成網
我只能讓魚群淹沒我半乾的髮
 
無情何以蒼老?  多情不過年少
我卻披著早生的灰白隨你來到今朝
踏著遍地屍骨  耳裡有你聽過的浪潮
 
絲路漫漫  我的靜脈很短
沙丘上的你撥開長河  踏歌而來
原來早在那一瞬就注定了
我將在黃沙中祭奠所有瘋狂與浪漫
只為餘生能有你回音  與我相伴
 
 
 
 
 
2020/08/30
 
本意是預祝你已三十八,卻依舊寫成情詩。
無他,你用一首歌點亮我的青春;我用這一生走盡你的思路。
生日快樂,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