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依
 
 
因你一曲
我剖開陳年瘡疤  讓光在血中扎根生長
曾經的淚擁著潰爛昇華  染紅晨光
靜脈緩緩在指尖織起一道細網
 
因你一曲
我剪斷那些探究的目光  仔細地
將喜怒哀樂片片掛回風上
直到鏡中再也映不出誰的倒影
而那夜的曇花透明  喧嘩開得寂靜
 
因你一曲
如今回望遠山鬱鬱
執手  一把空氣  我走進狂風暴雨
直到穿越千里的戈壁  學會獨賞一身孤寂
歲月隨影  滿載你如歌的偈語
 
因你一曲  天邊的餘暉幻化黎明
為我一生  青春就算凋零也美麗
 
 
 
 
 
2020/04/14
 
 
 
因你一曲。
我歸依黑暗裡的第一束光;我皈依我今生唯一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