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詞我約莫一個月前就填完了哈哈。

至於動機,單純是因為我喜歡副歌的第一句「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但其他句不太符合我的想像(我沒有說原填詞寫得不好,別誤會),所以就保留了這一句,然後重填啦,動機就是這麼單純。

 

 

 

如果說  你是春天的河流

潺湲細語般訴說  那故事  我永遠為你保留

 

如果說  你像夏夜的星空

行板輕奏著閃爍  請你低頭撫去這寂寞

讓我能扶搖眺望你的輪廓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願意讓絕望駐留  只為你縹緲的承諾

每當我麻木的墜落  你的笑讓夢魘解脫

只願在跳動的時空  追逐著  有你的夢

 

如果說  你是初秋的葉落

悄然粉碎在風中  頃刻間  流轉在每個街口

 

如果說  你像暮冬的雪融

捲走一切的傷痛  你的溫柔像浪潮雋永

請讓我失溫溺死在你眼中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願意讓絕望駐留  只為你縹緲的承諾

每當我麻木的墜落  你的笑讓夢魘解脫

只願在跳動的時空  追逐著  有你的夢

 

 

 

 

107.4.25

 

 

追光者(岑寧兒)

追光者(汪蘇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冬冉 的頭像
    冬冉

    浮雲無定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