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前幾天好不容易比較清閒,就開始打那些之前寫完,卻沒有放上來的詩,最久最久的甚至要追溯到一年前。

其實,在打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蠢,有種:天啊...我居然可以為了情感而內心憔悴成這樣...之類的想法,直到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些回憶,我才終於能體諒過去的自己一點(但還是覺得自己蠢)。

畢竟雖然很恨之前的自己,但留下了就是留下了,那也算是我成長的軌跡,只是終於能體會<狂熱>裡的那一句「長大的我們狡猾的修改過程」中的無奈,唉...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不過仔細想想,那些血淚依舊是我最珍惜的過程。

 

......只是我覺得我現在寫的東西一定也會被未來的自己討厭就是了...,畢竟,我真的不知道在失去理智的當下我會做出什麼蠢事啊(苦笑。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冬冉 的頭像
    冬冉

    浮雲無定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