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

 

如果  我有眼睛  我想去逐字的讀

那被分隔線  蓄意割去的浪漫

只有如斷線珍珠般的語句嗎

也許還有一種  正在凋零的情感

 

如果  我能說人的語言  我想一了  積了許久的疑問

為什麼  你們在紙上的笑聲  總是無法在空氣中傳遞

為什麼  你們的擦身  總是那樣的冷酷無情

為什麼  為什麼

難道你們  依然懼怕著面對自己

 

如果  有一朝  我終能擁有一顆心

哪  我想去感動  我想去體會  我想去揣摩

你們收到回音時的  那一種波動

還有筆尖  在我身上遊走的思緒

到底  到底是什麼

 

但  現在

我看不見  無法說話  亦沒有一顆心

我只能偷偷的  好奇的疑惑著

究竟是怎麼樣的兩個人呢

讓始終平行的世界  有了交錯

讓原本沉默的心  緩緩的

緩緩的開始跳動

 

 

 

 

For:H.L

2017/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冬冉 的頭像
    冬冉

    浮雲無定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