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長廊

 

對我

你  究竟是  怎麼樣的一種意義

也許像初秋的風  吹過殘荷

相遇雖只有  那短短的一瞬

你卻為我  添了幾分清香

我予的  是逐漸在融蝕你的憂傷

 

對你

我  到底是  在演著什麼劇的戲碼

可能像流水  包裹住了煙火冰冷的餘燼

溫度雖如晝夜  雖如火與水

我卻也帶了  一些穹蒼的星光

你流過的  是我深鎖的心房

 

就像日與月吧  我們共同走過的

是同一片大地

卻是夢裡  不存在的長廊

 

 

 

 

For:Y.L

2017/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冬冉 的頭像
    冬冉

    浮雲無定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