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Veux Te Dire Que Je T'aime

 

我已沉淪

自九霄雲外  墜至滾滾塵間

我已無法相信  那曾經對我允諾的容顏

在那年初夏  一切的起源

 

我已看清

從希望的瞬間  至絕望的永遠

我已無法相信  那昔日予我熱情的笑靨

在那年殘秋  故事也將畫下句點

 

從半載的緋緣  到三秋的思念

有句話  我一定要對你說

Je Veux Te Dire Que Je T'aime

如果  世上真有永遠

這句話  始終  都不會改變

 

 

 

 

For:Y.L

2016/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