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絮語

 

 

我不曾發現落日竟如此美麗

狂風將時間捲起 未來都成為過去

像孤芳自賞的靜女

光年外的孤星  在走出城牆的瞬間  亮起

 

或許你會選擇熄滅

我卻賭你  我存在

失去光芒的瞎子會流淚  但朝露會凝結

包著思念的遺骸  在風起的時候成原

 

或許你會願意隕落向我

我將看見你的腐朽  但依然鑲你入眼中

以心為誓  請你  編寫我的以後

 

 

 


2023.02.02

 

「或許哪天你會走,捻熄我的夜空
  或許你會牽起手,賦格我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