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范逸臣<無樂不作>

 

(超喜歡這段歌詞!!)

 

今天懷舊。

 

聽這首歌時我才國小,當時也沒看歌詞,對它的感覺就只是很搖滾、很狂熱,然後開車出遊時我跟我媽會把聲音開到超大,在車上吼這首歌。

唉,看看現在長途我會做的事:看風景、聽歌、睡覺、花切、作夢(?),老了啊(茶

 

總之最近的某天就忽然想起這首歌了,所以就把原唱翻回來聽,可是......

 

 

.......好像沒記憶裡的那麼好聽了???

WHY???

 

 

算了,反正還是我美麗童年裡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