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

 

我說 朋友啊

就算浪濤的溫存

日日將我的創傷平撫

將我相思的淚 一捲而去

但 那不是你稍顯粗糙的手

也非你 總是飄忽閃爍的眸

 

是你啊 都是因為你

我將盛開的心房深鎖

不願在他人面前 顯現出最真實的自我

也懼怕別人能穿透我心的目光

我會對此一切感到罪惡

 

但 我一定要告訴你

也許為此

我會錯失了如流星雨般

霎時絢麗閃動的機會

不過啊

就算在多年以後

某個雨夜裡椎心的頓悟

我知道

我將永遠永遠都不會感到後悔

 

 

 

 

For:H.L

2016/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